搜索

单兵火箭+防化侦毒,这个旅的"降魔神兵"重拳出击!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谢文剑、付益聪、郑毅 发布:2018-04-25 15:09: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时候凑过去再好好研究一下这些发射器,你可能会觉得很诧异: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筒子吗?但千万别小瞧了这个筒子,这可是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研制出来的第一代发射器,是支援和保障步兵分队攻防作战,或完成其他任务时使用的武器,攻守兼备。其可适配燃烧弹、烟雾弹、空炸钢珠弹、反坦克火箭弹等多种弹种,适配性广,稳定性高。发射时筒口没有明显的烟火,战场隐蔽性好,配备不同弹药时可实现干扰侦察、杀伤敌人、打击装甲类目标等多种功能。怎么样,这个筒子不简单吧?

单兵火箭和防化侦毒的加强套餐,让这个旅的防化兵度过了难忘扎实的一天,就在返回营区的路上,还有很多人兴奋地讨论着下午的训练情况:“现在训练越来越扎实,虽然也越来越苦,但是也越来越有意思,这个兵当得也越来越有兵味,越来越有底气!”

能“闻”能武,该旅防化兵在全军大练兵的大好形势下打出一击重拳,打得雷厉风行,打得虎虎生威!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