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超燃!一组图带你领略军校比武大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其飞 何明达 李旭阳 于冲 发布:2017-11-12 20:41: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比武开始

随着阵地指挥员一声令下,各参赛队伍迅速展开,动作规范、有条不紊,一场热血澎湃的比拼正式拉开帷幕。

协同配合在这一刻被他们展现得淋漓尽致,动作再快点,快点,我们要赶在他们之前!

这一瞬间忘记了高度,不再恐惧,我要双手并用,与太阳肩并肩,拿下防护板,拿下这场比武!

静下心来,手不能抖,一丝丝误差就有可能导致我们的队伍败北,调整、瞄准,“报告,好!”

检查人员细心地检查着每一处,不漏任何误差,保证比武的公平公正,让每支队伍都有一个满意的成绩!

比武结束,每名队员信心满满的等待着计时人员报告最终成绩。拼搏过、努力过,就不再遗憾后悔。

1 2 3 4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