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龄官兵婚恋难题怎么解决?戳进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羊山 刘玉龙 发布:2017-05-09 15:29: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纸杯运水

  5月4日,吐鲁番的午后阳光正浓。在这个属于广大青年的节日里,吐鲁番军分区文化活动中心弥漫着欢乐的氛围,以“军民情、团结情”为主题的吐鲁番军分区第三届军地“鹊桥”联谊会在这里举行,一场军地情缘在这里缔结。

  联谊会由吐鲁番军分区和吐鲁番妇联联合举办,来自两县一区的部队官兵以及教育系统、医院、文博系统的50余位青年朋友相对而坐。在游戏的过程中,各队队员们团结起来,相互合作,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多才多艺的年轻朋友们时不时的上台为大家高歌一曲,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让年轻人们敞开了心扉,畅快而谈。

  据了解,驻吐部队日常工作任务较重,许多官兵长年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无暇顾及个人问题,加上交际圈狭窄,至今仍未找到人生伴侣。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军分区政治部领导着眼帮助大龄官兵解决婚恋难题,主动为他们牵线搭桥,积极与驻地政府沟通协调,在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认审核真筛选优秀未婚女青年,精心策划了这场别开生面的鹊桥会。

1 2 3 4

责任编辑:康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