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陆军领导机关基础建设未因过节而中断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永清、欧阳治民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2-13 07:10
  南部战区陆军领导机关

时不我待干事创业

本报南宁2月12日电 王永清、欧阳治民报道:今天,笔者在营房整治施工现场看到,后勤部正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安装设施、布放线路、调试网络,确保节后办公楼能正常启用。

春节前夕,南部战区陆军领导机关刚刚成立,为确保工作全面高效有序展开,战区陆军领导和机关干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放弃春节假期,全身心投入各项基础建设之中。

笔者在各单位看到,信息保障部门为打通联接上下的信息系统,通宵组织系统调试和演练;负责边防海防工作的部门正统计核对守防部队兵力部署,紧张筹划新年度工作……整个机关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干事创业精神,制订党委常委会议事规则、研究战区陆军发展规划、构建战备值班体系等,各项工作未因过节而中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