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武警官兵想对党说句心里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邵滨 郭军 发布:2017-12-07 15:23: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驻守在西南边陲的武警西双版纳支队官兵通过用新方法、新媒介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他们通过回顾过去五年祖国和部队的发展成就,他们想对党说说心里话,今天请跟随我们的镜头,看看这群武警官兵到底想对党说句什么心里话?

我叫赵文军,入伍13年一直默默奉献在部队炊事岗位上,作为一名老兵、一名老党员,今天我要对党说:你是一盏灯,永远驻留在我心中。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