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暨雷锋号汽车培训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2-08-26 21:24:01

近日,由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主办,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暨雷锋号汽车培训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为构建乡村振兴人才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培训服务体系,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批准成立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依托专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开发的“五色培训”体系,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乡村振兴提供持续发展的人才汇聚场,培养“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高素质退役军人乡村振兴领军人才队伍。“雷锋号”汽车培训项目是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打造的首个特色服务板块,为退役军人提供快速转型成为城乡汽车流通服务人才的新直通车模式。

据与会代表介绍,未来一段时期,将重点做好落地服务和质量把控工作,切实将这一项目做好、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