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这里的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开始啦!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0-07-02 14:50:30

河北省推出的

有特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于7月1日开始啦

招聘活动涉及多个大型企业

采取“双推双选”方式

同时将在后续跟踪入职、待遇等情况

以下是招聘详情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日-7月31日

活动平台

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

http://tyjrswt.hebei.gov.cn/zppt/

参与方式

★浏览器搜索“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首页可看到平台入口

★输入以下网址即可看到欢迎登陆界面

http://tyjrswt.hebei.gov.cn/zppt/

★搜索进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点击“省网上招聘平台”专栏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仅限退役军人使用)

活动流程

宣传发动:发挥“两站三中心”作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方式,实现网上招聘活动宣传动员省域全覆盖。

梳理建库:根据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注册求职退役军人情况和招聘单位简历发布情况,建立优质企业“岗位资源库”和退役军人“技能人才库”。

双推双选:根据“岗位资源库”“技能人才库”情况,结合供需双方意愿,组织开展双向推荐。对纳入“技能人才库”的求职退役军人,结合求职意愿,采取“大数据+AI”技术,进行岗位智能匹配,开展岗位推荐服务。对纳入“岗位资源库”的用人单位,结合招录需求,提供技能人才推荐服务。

对接面试:对参加“双推双选”的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结合面试需求,依托省退役军人信息和视频一体化平台及其终端,优先提供视频面试服务。

跟踪服务:跟踪签约成功的退役军人入职报到和待遇落实情况,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做到“扶上马、送一程”。

温馨提示

招聘平台仅向河北省退役军人开放。

已在平台注册的退役军人应完善更新个人简历和求职意愿,更好享受智能匹配服务;未在平台注册的河北省退役军人可登陆注册、投递简历,及时参加网上专场招聘活动。

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应及时更新平台内招聘信息,吸引退役军人应聘;新入驻平台的用人单位,可发布招聘信息,享受“全过程免费、全流程保障”的优质服务。

部分入驻平台用人单位

供稿: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