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党委机关蹲点帮建促发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俊然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0-06-28 11:38:23

6月9日至15日,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党委机关蹲点帮建工作组到驻汉某仓库进行蹲点帮建。工作组一行深入基层分队、班排哨所、业务保障一线,帮助仓库在按纲抓建上解剖麻雀、解译思路、解疑释惑,让基层官兵感受到机关服务基层的真情、服务官兵的真爱。

工作组到达仓库后,先后组织了安全大检查、条令考核、《纲要》宣讲、点验、军容风纪检查、应急处突拉动、帮厨等活动,为全库官兵进行了安全常识授课,对基层分队开展安全免责机制宣讲。他们深入官兵安全管理一线了解实情,全面了解掌握仓库建设基本情况和官兵思想现状,与战士“零距离接触”,为基层官兵排忧解难。

活动中,工作组与仓库党委班子成员就目前存在的矛盾问题进行了探讨,面对面传授经验、教授方法,进一步厘清了仓库按纲抓建的思路方法。此外,工作组一行还参加了仓库月行政办公会、安全形势、思想教育形势和基层建设形势分析会,对仓库思想政治工作、教育组织、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和“十三五”规划推进等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全面指导、帮助仓库官兵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仓库官兵表示,要以此次机关蹲点帮建活动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全面提高仓库正规化建设水平。

(摄影:鲁汉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