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石头文化解读、岗位技能比拼……这场主题团日活动亮点纷呈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逍悦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0-05-11 08:48:53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强军目标,激发广大官兵投身军营、建功军营的热情,结合“五四”青年节,中国人民解放军32711部队开展“青春心向党 青年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

互相佩戴团徽

重温入团誓词、互相佩戴团徽、优秀代表发言、观看战疫纪实、优秀心得展评、石头文化解读、岗位技能比拼、美丽营区建设……为使广大青年官兵从内心深处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目标追求,将活动的仪式感和荣誉感转化为练兵备战的激情和建功岗位的动力,该部积极开展一系列配套活动。从战疫英雄主动请战、奔赴一线的担当作为中汲取精神力量,从“石头无言,掷地有声”的石头文化中深化奉献精神,从分秒必争、“战”味十足的技能比拼中锻造过硬本领,从绿色共建、美好共享的现地劳动中强化责任意识。  

观看战疫纪实

石头文化解读

青年心向党,青春勇担当。通过此次特殊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官兵一致表示要珍惜青春岁月、牢记强军目标,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实践,努力在本职岗位上练精打硬本领、争创一流业绩。

岗位技能比拼

 

美丽营区建设

摄影:李宇飞 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