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郑州联保中心驻津某综合仓库组建一周年速写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家斌 鞠浩正 等 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9-11-14 15:28:37

奔跑新时代,不负“出彩联勤人”

郑州联保中心驻津某综合仓库组建一周年速写

2018年11月4日,郑州联勤保障中心驻津某综合仓库在联勤保障体制机制改革中应运而生。调整组建一年来,奔跑在新时代、新联勤征程上的新一代“天仓人”始终以全面打基础、强能力、立规范和抓落实为根本工作遵循,以勇于开拓、担当、攻坚和勇往直前的“四勇精神”为砥励,从海河之滨到中原腹地,从京畿要地到白山黑水,他们攻坚克难完成了很多大项任务,解决了诸多疑难问题,经历了改革的阵痛、凤凰涅槃的洗礼,取得了努力建设过硬、战斗、创新和服务“四型”仓库的初步成果,用实际行动塑造了忠诚如磐、备战如虎、敬业如初、奉献如歌、守纪如铁的联勤兵样子。

政治合格,他们把听党话、跟党走的“基因”融入血脉

一年来,“天仓人”以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突出红色基因传承,突出教育形式创新,抓实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参观见学、主题实践等活动,官兵践行“保障打赢、融合发展、姓军为兵、干事创业、公廉用权”的“五观”精神更加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