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展风采 岗位建功谱华章

来源:联勤保障部队北戴河康复疗养中心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11-08 18:18

丰富内涵 打造品牌

护理团队始终秉承“姓军为兵、服务人民”宗旨,自觉把康复疗养文化融入到护理工作中,在精细服务、全程服务、整体服务和延伸服务上下功夫,追求护理服务“零投诉”、护患关系 “零距离”、护理安全“零差错”,精心铸造护理金字招牌。

海北路疗养区疗养一科护理团队利用北戴河驻地文化和中心康复、心理等学科优势,开展景观治疗、体育疗法等十余项健康教育模式,促进疗养员身心健康,科室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

急救中心护士长王春红多次出色完成医疗保障任务,得到军委首长和上级机关高度赞扬。

北戴河康复疗养中心护理团队肩负着疗养员的期许和部队官兵的托付,也承担着新使命。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护理人员的努力奋斗下,聚焦学科建设,狠抓护理质量,优化服务理念,为建设一流康复疗养中心而不懈奋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