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火热训练场上的“火凤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芦大伟 孙文轩 王均波 梁逍悦 发布:2019-09-11 18:10: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防晒霜”输给“健康色”

炎炎夏日,女生们最关心的问题是如何才能不被晒黑,毫无遮挡的暴晒,加上长时间的野外训练,女队员们在训练间隙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用哪个牌子的防晒霜最管用”“怎么用才能最大限度地起到防晒作用”等等。

“不怕晒的,已经抹上防晒霜了!”训练的过程中,女队员们总是这样相互安慰,这样的安慰也仅仅是个心理安慰,因为任何的防晒霜在高强度的训练面前都显得黯然失色,一旦进入工作状态,大家谁都不甘落后,有时候为了省事,直接摘掉帽子,撸起袖子,根本就忽略了防晒这回事,一个个脸颊被晒得白中泛红,胳膊也被晒成了小麦色。

“捋起袖子加油干,小麦肤色更健康!”防晒这件事最终走了样,在她们看来,也许这才是最美的颜色吧。

参加徒步行军。

在徒步行军途中互帮互助。

女队员们在徒步行军的最后阶段进行奔袭冲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