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开训即开战!空军各部队闻令即动迅速掀起新年度训练热潮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欧冠豪 发布:2020-01-08 08:34: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训令催征,淬炼火眼正当时

1月2日下午,南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举行2020年开训动员。全旅官兵全副武装,严阵以待,学习贯彻习主席签发的2020年开训动员令,铿锵豪迈的誓词响彻沙场。

去年以来,该雷达旅机动分队南征北战,无论是在何种复杂电磁环境、地域环境、天气条件下,他们一如既往开展对抗性、综合性演训,从严从难已成为常态,就是要在各种极端、复杂条件下,不断淬炼部队预警能力,向打赢未来战争迈进。

开训动员上,他们以视频会议系统为依托,带动各基层雷达站同步参与,全旅上下迅速掀起训练热潮。他们组织成红、蓝两支部队,围绕机动开进、遇敌突袭、特勤小队紧急出动等环节和科目开展训练,机关干部开展复杂条件下作战指挥能力课程。

该旅领导表示:“要提领思想站位,坚定看齐追随,按照习主席‘五个突出’的重要指示,以战领训,以上率下,打牢基础,锤炼训风,以只争朝夕、锲而不舍的精神,为锻造一流‘云岭火眼、预警先锋’的雷达部队而不懈奋斗!”

文章作者:周金涛 熊琪 何磊 潘立维

摄影作者:黄亚东

1 2 3 4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