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既搞科研,又懂维修,这群机务人不一般!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李飞龙 刘显渊 发布:2019-12-20 13:30: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保障先锋”苏利伟


苏立伟在机务保障一线。

在战友眼中,军械主任苏利伟既是敢打敢拼的“拼命三郎”,又是心细如发的“技术大拿”。

2018年的冬天,华北大地寒风刺骨。时任军械分队长参加某次任务,他摘下手套,用指尖在冰冷的机身上一寸一寸探寻,绝不放过任何可疑之处。

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飞行训练,他带领分队人员开启“加力状态”,通宵加班开展工作,以惊人的毅力、过硬的技能,在凛冽的寒风中连续奋战近20小时,赶在飞行前完成了所有飞机的系统普查工作,敬业精神让兄弟单位的大队长都连连赞叹。

今年以来,随着该旅训练任务的推进,实战化课目增多,苏利伟随部队上高原验证飞行、进荒漠实弹打靶,先后保障了6次外训任务。

在去年的一次接装任务中,苏利伟因及时发现批次性问题故障,荣立个人二等功。作为一名极端负责的“放鹰人”,他坚持尽心竭力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书写下了不平凡的军旅人生。

1 2 3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