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航空机务兵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苑华 发布:2019-08-13 10:22: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挂弹

军械队长韩波带着几名战士,在战鹰铁翼下一阵忙活。“准备挂弹!”一声短促而有力的口令,让整个现场瞬间宁静了下来,只听到导弹与挂架碰撞发出的金属声。那一刻,时间仿佛凝固,在场所有人员的心神力量全在向一个点凝聚。

当机翼下传来清脆的“咔”的一声,“挂载完毕!”随着导弹装挂成功,一种智能化打击力量,成功“植入”战机的每根神经,瞬间导弹有了“生命”。

韩波介绍说,军械是空战中的一把“利剑”,为将挂弹时间缩短几秒,他们已经多次将保障流程优化升级,为的就是给空战争取主动权。在这简短的话语之中,闻到的不只是浓浓的火药味,还能感受到“打赢”基因,已经注入到他们的灵魂深处。

近年来,随着部队的训练日益越来越紧贴实战,航空机务兵的工作节奏空前加快,面对新的形势任务,他们也创新了许多新的保障方式,外场就是他们的阵地,他们的岗位就在铁翼下、飞机旁。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