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导弹齐发|6支地空导弹部队大漠上演“金盾牌”争夺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明 发布:2017-11-07 11:17: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空军地导弹某旅三枚导弹连射扑向临空多个目标。 李明摄

2017年10月28日,大漠戈壁深处,空军地导某旅3枚导弹腾空而起,率先命中临空突袭的多个目标,夺取空军地空导弹兵训练领域的至高荣誉——金盾牌奖。

当日,空军“蓝盾-2017S”金盾牌比武竞赛决赛在西北高原举行。来自3个战区空军的6支地空导弹部队,使用国产新型装备,围绕空地对抗、夜间紧急机动等12个实战科目进行逐对厮杀,角逐空军“金盾牌”。演习中,空军地导某旅在首个科目“进驻就打”实弹射击失利排名倒数第一的情况下,自上而下深入进行检讨复盘,补齐短板弱项,精心沉着应战,历经20多天的比武对抗,先后斩获空地对抗、防空导弹装退等多个科目比武第一的优秀战绩,荣获空军“金盾牌”。

金盾牌比武竞赛是空军地空导弹兵训练领域的至高荣誉,它不仅是一个竞赛,更重要的是引领部队实战化训练。比武设置的12个竞赛科目,灵活检验指挥员和关键战斗岗位战勤人员的训练水平和战法打法运用,推动部队战斗力水平全面提升。

(李明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