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方轰炸机参赛指挥员:有能力、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董兆辉  杨盼 发布:2017-08-04 07:14: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轰-6K参赛指挥员王欣。 董兆辉摄

中国军网双辽8月4日电 记者董兆辉、特约记者杨盼报道:在即将开始的“航空飞镖-2017”轰炸机组的比赛中,中国空军的轰-6K、轰-6H轰炸机将与俄罗斯空天军的图-22M3、图-22M3M两款轰炸机展开对决。8月3日上午,记者采访了中方轰炸机参赛机组的两名指挥员。

作为轰-6K参赛指挥员,身着飞行员服的王欣身材高大、体型健壮,果真与轰炸机的外型很是匹配。面对记者诸多问题的“狂轰滥炸”,王欣笑呵呵地表态: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好成绩会有多好?什么成绩算是好成绩?王欣举了个例子。

轰炸机组的比赛主要有两项:精准着陆、精准轰炸。其中精准轰炸项目,要求参赛轰炸机准时抵达目标上空,然后从若干高度对地面目标实施一次投弹轰炸。

轰炸的地面目标靶位于一个30x40米的区域内,靶心是插在其中的一杆小小红旗。成绩的核算方法是:投弹直接命中靶心(小红旗)为满分100分。之后,每误差1米减去10分,也即是说,命中点距离小红旗超过10米,就1分不得,零分。

而王欣给出的答案是:“拿到90分没问题!”

轰-6H的参赛指挥员是高峰,他承认轰-6H机型较老,虽然改进了火控、航电等系统,然而相比己方的轰-6K,以及俄方的两款轰炸机,其装备性能仍不占优势。但他却笃定地说:“就是拿100分的能力和信心,我们也有!”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