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空军旅团抓建基层“一连一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传彪责任编辑:康哲
2016-12-16 04:34

刘畅 摄 (资料图)

中国军网12月16日电 特约记者曹传彪报道:12月中旬,西部战区空军党委机关派出工作组沉到一线、住进班排,围绕基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集体会诊,力求新年开篇抓到点上、帮到根上。据战区空军领导介绍,他们坚决摒弃以往指导中“一刀切”的做法,把千篇一律变为量体裁衣,确保新体制释放新活力。

战区空军成立后,该部党委带头从思维定势、固有模式、路径依赖中摆脱出来,注重确立精准指导模式。坚持精准统筹,出台涵盖战备训练、日常管理、中长期建设目标等方面内容的《抓建基层行动计划》;实施精准指导,推行军以上单位抓基层“一团一案”、旅团级单位“一连一策”制度;狠抓精准帮建,按照“先进单位帮全面建设过硬、一般单位帮跨入先进行列、落后单位帮夯实建设基础”的思路,科学规划发展路线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