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空军>>正文

马晓天会见加拿大空军司令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李国文责任编辑:刘航2014-11-25 03:15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李国文报道: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下午在空军司令部会见来访的加拿大空军司令伊万·布隆丁。

马晓天对布隆丁访问中国表示欢迎。马晓天说,加拿大是最早与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两国人民感情深厚。进入新世纪,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领导人多次互访。中加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发展势头良好,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布隆丁此次访问是加拿大空军司令首次访华,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两国空军在各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 

布隆丁感谢邀请,并表示加中两国都是地区大国,希望继续推动加中两国和两国空军的友好关系,开启两国空军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会见前,马晓天为布隆丁举行了欢迎仪式。布隆丁是应马晓天邀请,于11月23日来华访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