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空军>>正文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舞"动作详解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张新责任编辑:刘航2014-11-18 06:29

第十届珠海航展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上演“年度大片”

—— 长袖善舞看歼-10

■本报记者 张 新

新闻提示

11月的珠海,热度丝毫未减。临近年终岁末,作为纪念空军成立65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为期6天的第十届珠海航展16日落下帷幕。本届航展,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与各国表演队同台亮相,上演了一部精彩绝伦的视觉大片。此次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带来的是4套飞行表演方案、3种机群起飞/着陆方式、20套飞行表演动作。25分钟的飞行表演给我们留下许多精彩叹号,同时也留下了一个个问号。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大片固然好看,然而,在这些炉火纯青的飞行动作中,飞行员们又如何做到了人机的完美结合?考验了飞行员们怎样的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请看本报记者的现场目击及专家的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