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魏凤和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客人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张笑语 发布:2019-10-20 22:1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与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迪举行会谈。李晓伟摄

在会见巴瓦迪时,魏凤和说,近年来,中阿关系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各领域合作高速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中方支持阿方致力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努力,感谢阿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支持。中方愿与阿方进一步深化两军战略合作,维护两国共同利益,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巴瓦迪表示,阿方高度赞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愿进一步深化两军在反恐、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共同维护地区与世界和平发展。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