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魏凤和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客人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张笑语 发布:2019-10-20 22:1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朝鲜人民武力省副相金亨龙。李晓伟摄

在会见金亨龙时,魏凤和说,去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和金正恩委员长多次会晤,共同引领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方向,开启了中朝友谊的崭新篇章。今年是中朝建交70周年,我们要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推进务实交流,积极相互支持,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为中朝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金亨龙表示,巩固发展朝中友谊是朝方始终如一的立场。朝方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深化两军友好交流,为朝中关系发展添砖加瓦。祝愿中方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取得新成就。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