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魏凤和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客人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张笑语 发布:2019-10-20 22:1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与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蒙古国防部长恩赫勒德举行会谈。李晓伟摄

在与恩赫包勒德会谈时,魏凤和表示,中方高度评价蒙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的支持,愿同蒙方对接好“一带一路”倡议和“发展之路”战略,不断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近年来,中蒙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双方保持高层交往和沟通,加强人员培训、青年军官等各方面交流,推动两军友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恩赫包勒德说,今年是蒙中建交70周年,两国两军在高层互访、边防交往、人员培训等领域交流合作密切深入。蒙方愿与中方一道,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