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委总部>>正文

常万全会见加拿大空军司令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张旗责任编辑:吕欣彤2014-11-24 11:44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11月24日电(解放军报记者张旗)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空军司令伊万·布隆丁。

常万全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加关系保持稳定发展,两国领导人频繁会晤,取得了许多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两军关系也呈现出积极发展的势头,交往趋于活跃,两国军舰多次互访,在院校教育、军事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中方重视发展中加两军关系,愿本着“对等、适度、可持续”的原则,推动两军各层次、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常万全还向布隆丁介绍了中国的国防政策和军队发展等情况。

布隆丁表示,加拿大和中国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加方对加强两国军队尤其是两国空军之间的交流合作持积极态度,愿通过此访推动两军关系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