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军报在路上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卢建霞、毛志文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2-12 02:13

在纪念军报创刊60周年的日子里,有个细节让人心中一动:军报60岁,军网16岁。这两个年龄具有镜像对称的美感,也有意味深长的内涵。21世纪初的这16年,恰恰是脱胎于军报母亲的青春军网的成长年轮。辞旧迎新之际盘点,既有理智的沉思,也有情感的洗礼。要成长,要追赶,要担当,这注定是一次艰苦的行军。在2016年这个媒体融合发展突破年,军网还有漫漫长路要走。但青春军网团队会快乐地奔跑。快乐,就是心中有希望,眼里有目标,就是充满自信,就是享受成功,用爽朗的心情,青春的朝气出发,走向明天!

——编者 

1、习主席在军报发微博。2015年12月25日,习主席视察解放军报社时,亲手通过军报微博平台发布一条微博,祝贺广大官兵新年快乐。网友反响热烈,仅在军报微博平台的阅读量即超过1亿。截至目前,军报微博粉丝总量超过3324万,军报微信公众号订阅户超过40万。


习主席在军报发微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