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军恋 同步浪漫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白靖忠、魏姣、郭靳责任编辑:李东航2015-05-29 08:33

尽管互有好感,但他们始终遵守军校纪律,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2012年,崔豪毕业了,鼓起勇气向周茜表白,周茜爽快地答应了,两人在雨幕里拍摄了他们的第一张合影。后来,他们天各一方,一个在陆军,一个在空军。

转眼,爱情的果实成熟了。拿什么礼物来向她求婚呢?崔豪着实费了不少脑筋。一天,他灵光一闪:两人都是基层带兵人,每日工作生活内容差不多,何不选取两人在各自岗位上工作、生活的代表性照片,用制图软件打破时空界限,合成出一张张两人“在一起”的照片?这样做,不仅有趣,纪念意义也非同一般啊。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组“神同步”的“穿越照”。后来在网上疯传的9张照片,是崔豪从两人利用午休和周末业余时间拍摄的100多张照片中精心挑选出来合成的。崔豪白天训练任务重,为了让周茜能收到一份难忘的求婚礼物,只能利用晚上休息的时间加班制作。想到周茜收到这份意外惊喜的样子,他心里无限甜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