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天地>>正文

简讯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姜紫微2014-12-05 08:28

成都军区某装甲旅

网络新栏目赢得官兵点赞

本报讯 张伟豪、潘志强报道:近来,成都军区某装甲旅依托旅属网站开设“优秀教案库”“说句心里话”“艺术大课堂”等10余个新栏目,成为官兵交流思想的新平台、学习成才的新课堂和休闲娱乐的新去处,网站点击量持续走高。

某红军团“安东卫连”

党务连务工作网上“晒”

本报讯 李元锋报道:在全军率先建立计算机局域网的第38集团军某红军团“安东卫连”,多年来始终坚持连队党务工作和事务工作网上“晒”,发动官兵在网上论坛公开评议,共同出谋划策,充分发扬了我军三大民主光荣传统。

解放军第8医院

网上“战斗文化展览”看点多

本报讯 崔步坤、胡强报道:近日,解放军第8医院的网上“战斗文化展览”引来官兵“驻足”,他们将医院战斗历程、英模典型事迹等以专题形式呈现在网上,供官兵和医护人员浏览学习,成为开展“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主题教育活动的新平台。

武警辽宁省总队后勤保障基地

警营电视台传播正能量

本报讯 吕洪洋报道:武警辽宁省总队后勤保障基地警营电视台不久前开播,视频节目通过局域网覆盖所有基层分队。他们设置《身边战友》《兵说兵事》等直播节目,把敏感热点问题搬上警营电视,放大“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解放军报》2014年12月5日 第1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