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女子特战队员极限训练,她们如何使自己脱胎换骨

来源: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黄金建 王豪 贺周阳 发布:2018-03-07 14:05: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入伍前,王婷是抱着屠格涅夫泡图书馆的文艺青年,读大学时担任学院文学社责编,很会写文章。2015年,王婷的学姐当兵入伍后考上军校,回学院作报告。看着学姐在台上一身笔挺军装的飒爽英姿,王婷觉得有一束光照亮了梦想。那年夏天,王婷毅然投笔从戎。

入伍之初,在通信保障岗位上工作,王婷时常感觉到心里隐隐的不甘。2017年6月,集团军特战旅成立,王婷发现自己心中追逐的那束光,越来越清晰。对于这个喜欢舞文弄墨,更喜欢舞刀弄枪,外表柔弱却内心刚强的女孩子来讲,特战,是心底的梦。

从梦想到现实,每一步攀登都是挑战。特战“零基础”、体能偏弱,特战课目的每一次训练对王婷来说都是考验。练倒功,因为害怕,她总是很犹豫,每次倒下都是手和膝盖先着地,磕破了皮,磕出了血,血肉和衣服粘在了一起。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