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车自救!年终岁尾,他们依旧这么拼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师勇勇 李明责任编辑:董玥
2017-12-29 15:46

(通讯员:师勇勇 李明)12月28日,驻渝武警水电八支队在重庆巴南隆重举办“装备管理现场会”,落实上级“四长三化”集训精神,集结机关及大中队30余名分管装备干部进行抢险救援和保障装备“管、用、养、修”规范化集训。

现场会采取理论学习、现地观摩、规范教学、讨论交流等形式,共进行了8个课目静态和动态展示和130多项装备管理内容的规范,包括:装备信息化动态指挥、授装接装仪式、车场日的组织与实施、专业训练安全操作规程、装备管理工作小组的规范运行、中队装备管理工作小组会议的组织、装备维修流程的规范等内容,集中研究解决装备多头管理运行不畅、基层装备管理工作不实、装备运行登统计不细等突出问题,既完善了管装制度、培养了管装人才、改进了工作方法,也明确了管装要求,达到了从实践中总结而来到实践中去检验的目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