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研究生当兵记|肩章,“没那么好扛”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段俊臣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7-12-05 16:08

第一次知道“汗”有这么多的流法

每一次的体能训练都是一场与自我意识的“殊死博弈”,到了部队才知道“汗”原来有这么多的流法,可以顺着脑门经鼻尖直接成流儿地淌,也可以从经秋裤、棉裤湿到迷彩,畅快!

俯卧撑和单杠是我的弱项,在家时,俯卧撑最多做俩,来这第一次测试,我吭哧瘪肚地做了20个。我知道,不就是练嘛!

有过第二天抬不起胳膊的时候,有想在俯卧撑时多撅会儿屁股偷懒的时候,没什么捷径,还是那一个字:练。

体验过什么叫抬不起腿、拿不起筷子;体验过体能达到极限后身体的飘然;经历过用脚丈量70里路……

终于我能龇牙咧嘴2分钟做51个俯卧撑了,能连喊带叫3公里跑进13分了,第一次跑进这个成绩的时候,我竟然激动地哭了,成绩来的有多不易自己心里最清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