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么大,牵着武警叔叔的手去看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汤雨薇 涂敦法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30 12:54

武警交通部队紧紧围绕“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长”,充分发挥自身地域分布广、机械装备多、专业技术强等特殊优势,坚持把脱贫攻坚与练兵备战结合起来,与遂行抢险救援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走出了一条兼顾政治效益和军事效益的脱贫攻坚创新模式,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兴利、为民造福。为把云南鲁甸李家山村小学建设成为最美乡村小学,武警交通部队司令员傅凌先后3次带领工作组到学校送温暖,现场办公解难题。今年11月,武警交通部队又投入300余万元为鲁甸县李家山村小学新建宿舍楼、翻新教学楼,还将派出校外辅导员驻教、招募志愿者支教,打造成当地一流的示范性学校。

有了这么好的教育环境,又能到北京参观见学,李家山村小学12岁学生肖龙焕说:“是武警叔叔帮助我们实现了梦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懂得感恩,长大以后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