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中美两国军人实兵演练,美国军官为何竖起大拇指?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29 10:44

军装的友谊

无论中国军人还是美国军人,都认为参加这次联合演习是一份十分宝贵的经历,都会珍惜和对方相处的时间。

“我们都干一样的活儿,我们都有认真的工作态度,我们也都很爱笑。能和穿不同军服的人发展成朋友的感觉真好!”美军上士乔纳森·内森对记者说。

在美国俄勒冈州锡赛德的国民警卫队拉里叶军营,中美两军参演人员参加合影。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美军上士纽伯里·弗吉尔对能参加这次军演感到非常高兴。他说:“因为我想成为(中美交流)历史的一部分。”

中美两国军队从1997年就开始围绕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进行交流,此后又逐渐扩展到指挥所推演和实兵演练。布朗上将在闭幕式上表示,中美在人道主义救援减灾方面有共同目标和利益,希望两国在此基础上将军事合作推广到其他领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