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对不起,我们不能参加家委会竞选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卢继健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09 14:08

班主任和各位家长:

你们好!我是小君的爸爸。我们小君刚刚转学到这儿,人生地不熟的,多多少少有些不方便和不习惯,请大家多多担待,帮我们家小君尽快适应新环境,交上新朋友。

我还记得小君上一次转学的时候又哭又闹,君妈哄了好久才肯进教室。这次小君长大了,懂事多了,但是我心里还是感到很对不起小君。

我是一名军人,由于此次部队移防,一下子从南方调到了大西北。虽然离家更远了,生活环境变化也很大,但家人没有什么怨言,都说让我安心工作,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昨天晚上君妈跟我聊起了咱们班组建家委会的事情,我们当然是很赞成的。有事好商量,班级的事情大家商量,执行起来才有共同的目标,才能把咱们班建设得更好。

我也很想为咱们班出一份力,不过工作确实是太忙了。由于我的原因,照顾老人孩子的担子都落在了君妈肩上,常常要一心多用。一旦群里面发了些紧急通知,怕不能及时传达到各位家长手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