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下达了,我就将这身军装交还给部队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12 14:43

脱下军装

你不要悲伤

脱下军装

别忘了在一起的时光

——《脱下军装》

夜色

墙上的时钟指向了凌晨1:00整,山城已经进入了睡梦之中。

今天的夜晚不知为何格外宁静,稻田里蛙声一片,一派和谐静谧。敲完最后一个字符,如释重负地保存好文档,黎明疲惫地将身子后靠在座椅上,口中无力地喃喃到:“终于整理完了!”

两年前,黎明因工作表现出色,被上级单位选调到军部机关辅助工作。在别人眼里这个工作令人艳羡,可只有黎明自己知道这工作的压力有多大,熬夜加班对黎明来说是家常便饭。黎明的妻子不适应山城气候,没有随军和他在一起。就自己一个人,生活也简单很多,黎明就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投入到了工作中,同事都叫他“拼命三郎”。

倚在椅子上的黎明又想起了刚才和妻子发的信息,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几分。刚才加班时候,浓重的夜色勾起了黎明思家的心绪,不知道妻子睡了没有?黎明便给妻子发了个信息:“夜里加班,突然想起你,无比温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