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记者手记:我终于想明白了这个问题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董玥责任编辑:董玥
2017-09-30 12:46

我也许无法预知未来,但我却知道2017年9月28日一定是我生命中值得铭记一天。因为这一天终于让我想明白了那个困扰我多年的问题。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中国军网记者冯开华摄

早上,我随着川流不息的人群走进了北京展览馆,开启了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一进大厅,我就看到了那恍若时空隧道的无比宽敞的走廊,各式各样的或“神奇”或“壮观”的展品,还有“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的观展人群,他们可着实把我惊到啦。震惊之余,我还被讲解员小哥哥小姐姐们贴心的服务暖到了,被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小朋友萌化了。

“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展区。中国军网记者冯开华摄

往常,观展自然要由近及远;这次,我却是“舍近求远”。因为在展览的指示路牌上我赫然看到了第二展厅“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在这个展厅里,主要是展示新农村的发展景象。作为一个来自小城镇的姑娘。我的家乡是风景秀丽的北京延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