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的《人民的名义》,为何圈粉无数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汉梁责任编辑:董玥
2017-09-13 17:00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化三尺之冰,也非一日之功。面对取得的成绩,习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出了警告:“我们决不能因此而沾沾自喜、盲目乐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巡视利剑》虽然播完了,但对我们党、对军队来说,正风反腐永远没有剧终。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具有顽固性长期性复杂性,常抓长治才能新风常在、正气长存。

在拒腐防变这方面,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懈怠,更不能心存一点侥幸。在电视镜头前,王珉悔了,苏树林哭了,武长顺白头了......从他们的事例可以看到,一旦在理想信念的关口失守,就有极大可能被腐败细胞吞噬,站在人民的对立面成为罪人,必然会被人民所唾弃。无论他们之后的反思和忏悔多么精彩,都无法洗刷在人民心中的污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