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伍老兵,今天兄弟就送你到这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锐 孙励 发布:2017-09-07 08:38: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敬礼道别。

火热的军营,无悔的选择。不知不觉,又到退伍季,9月1日,武警陕西总队某支队200余名服役期满的老兵告别军营和战友,告别“第二故乡”,踏上回家的列车。

两年前,他们怀着报效祖国的满腔热情和对军旅的美好向往,告别亲人,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开往军营的列车,加入了“橄榄绿”方阵,在绿色的方阵中练就了钢铁般的意志。

两年的军旅生活,每位老兵把美好的青春、满腔的热血倾注在神圣岗位上,为部队全面建设奉献了一份力量。离开营区前,他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向送行的战友们敬上最后一个军礼,把对军营的深深眷念、对战友的万分不舍,融进了眼泪,化成了一个个无言的拥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