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军队,不可辜负那句“厉害了我的军!”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王雪振 唐帅责任编辑:董玥
2017-08-09 13:32

这个火热的八月,有一个群体着实“火”了,那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建军节虽已过去,但节日的氛围至今仍未“退烧”。朱日和阅兵引发的热议、电影《战狼II》的持续热映、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的“军装照”H5产品,让中国军人、中国军队的相关话题,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一场阅兵,让解放军“圈粉无数”。仅朱日和阅兵当天,新浪微博#军旗猎猎90年#话题的阅读量,就增加了近1.8亿。那一天,1.2万名官兵、600余台(套)装备接受检阅,其中约40%的装备是首次公开亮相,网友直呼“惊艳”;尽管没有徒步方队,没有大家爱看的“踢正步”,网友却称赞很“燃”;“歼-16”飞行员白龙接受采访的视频刷爆朋友圈,网友纷纷赞叹“果然帅的人都上交给国家了!”评论区的留言“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军!”“震撼”“自豪”“强军”……一个个高频词,直看得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