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里的中国"智造”,你知多少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刘建元责任编辑:董玥
2017-08-08 13:28

铁甲洪流——89式装甲输送车

在影片中,89式装甲输送车有一辆登台亮相。这是我国继63式装甲输送车之后研制的第二代履带式装甲输送车,主要装备我军机械化步兵部队,用以提高和新一代坦克的协同作战能力。

89式装甲输送车车体结构设计合理,内部较为宽敞,额定载员13人,其隔热隔音效果良好,乘员和载员工作较为轻松舒适,并且在一些细节方面考虑十分周到,维护维修都比较方便,发动机寿命又长,让用惯了苏式发动机的中国装甲兵叹为观止。

草原狂飙——勇士战地越野车

在《战狼2》中我们看到的这款越野车依然来自中国。中国勇士战地越野车是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越野车。该车越野能力优异,车体结实耐用,军民两用可塑性极强,可以根据任务或环境需要进行各种形式的改装,能够在作战中充当作战指挥车、物资运输车、兵员乘用车、通讯指挥车或者是轻武器载装车。该车不仅是中国制造,更是中国智造、中国创造的集中体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