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委内瑞拉猎人学校受训的271天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郑文达 周军责任编辑:柳晨
2017-08-03 09:22

五、虐俘训练

一天晚上下着大雨,我们训练回来,教官让我们在雨中擦枪。

擦枪间隙,他们把我叫进一个小房间。房间很干净,一位性感女护士走过来,让把衣服脱了体检。我刚脱完上衣,猛然进来几个黑衣大汉,二话不说就把我摁在地上,胶带往眼睛上一贴,头罩往脑袋上一套,双手反过来一拷,就塞到里屋去了。

听声音,已经有好几个人捆在里面了。 大家清楚,虐俘训练开始了。

一开始教官用藤条抽,没人招。紧接着开来了一辆大巴车,直接把大家拖到山上。 山上有几间小房子,屋内有一个水池,把人扔进去浸到半夜,然后拖到一个泥坑里。他们把瓦斯拆开,用纸包着点燃了放进桶里。这时,人都困的不行了,瓦斯往你鼻子跟前一放,直接被呛醒,接着就窒息得晕过去。整整八个小时,一直折磨到第二天天亮。

战斗潜水之后

天亮后,他们抬来一个像狗头铡一样的架子,把头卡着,脚往后一抬,放在一个一人多高的木头上面。后面站个士官,很利索地把你的靴子脱掉,开始打脚底。

当时,惨叫声撕心裂肺。如果你喊,“不要打了,我退出!”可以了,帽子一摘就可以走人了。一直挺着,好,就过了。

然后是电椅,把针从脖子这儿扎进去,双手反拷在椅背上,脚从椅子后面拉过去,然后给你通电。通电时,插在脖子上那两根针特别疼。这一关过了之后,又来个士官专门收拾你,不让你睡觉,打、蹲下、起立、趴下、坐着。

折腾完后,他们把我们的手脚全捆起来,直挺挺得摁到水里,拎出来,再直摁下去……把我捞出来时,肚子已经喝满水了。这个过程大概几十秒,越反抗越难受。

猎人障碍一侧的实弹机枪

这个结束后分两组,一组是套塑料袋,把你捆好了,脑袋套上塑料袋,接着开始揍你;另一组是捂毛巾,将你嘴巴掰开,毛巾往里一塞,浇完一瓶水就算过关。

之后就到第三天下午,所有人都在那儿跪着,感觉好像是个草坪。这个时候,教员就说,“到目前还有这么多人,我感觉很失望!”“你们已经坚持三天了,再坚持四天,满一个礼拜就行了。”大家一听,都崩溃了。

然后就听到开可乐瓶的声音,一人喝一点,味道有点像燕麦片。喝完以后,教官又问,你们再坚持四天就过去了,有没有人要退出,退出后可以去沙滩上找女人,喝啤酒。有的队员一听,实在撑不住就退出了。

教员一看退得差不多,好,虐俘训练你们通过了。

获得直升机战术训练毕业证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