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委内瑞拉猎人学校受训的271天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郑文达 周军责任编辑:柳晨
2017-08-03 09:22

一、漫长的第一天

到达猎人学校是下午1点多,没有欢迎,没有仪式。学校只有一栋简单的两层楼,周边全部是训练场。校门正中有一面刻满烈士名字的荣誉墙,20多面国旗在荣誉墙前迎风飘扬,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

猎人学校

简单收拾后,大家饥肠辘辘地走向饭堂。教官突然命令全体蹲下,几名士官跑过来,把厨房里的辣椒、胡椒、油盐酱醋全部混在一起,每人一瓶先灌下去。这是我进入猎人学校的第一顿饭。

这顿晚餐吃得我嗓子眼都快冒烟了,突然一股清凉袭来,进来一个女护士,身材高挑,穿着性感,一身黑色体恤,军裤紧绷。看得大家都很兴奋,我心想这儿护士都这么好。结果她掏出根烟就开始骂,“你们这群公狗……”

“看什么看,你们这些蠢猪!给我爬到训练场去!”旁边一名教官高声吼道。在教官的打骂声和瓦斯气体的熏呛中,我们背起三十多公斤的背囊,穿过齐腰深的杂草丛和腐烂恶臭的烂泥潭,爬到一个破败老旧的车库。在这里,每四人分到一根爬满蚂蚁、粗糙不堪的圆木。

猎人训练第六天

“懒猪,蠢猪?给我举高了,要不就退出,这里有清凉的果汁和面包。”

“退出吧,今天将是你们最轻松的一天,明天的训练更加残酷……”

单单一项圆木训练,从晚上8点一直扛到12点。一个绰号“园丁”的教官负责拷打,他在一根绳子上面打个结,边打边问,“你的军衔,你的国籍,你为什么来到这里?”当晚就有两名队员退出。

夜间山里温度低,他边打边用水管向我们浇水,冰冷的水柱将我们的衣服全部浸透,那种冷如钢针一般,刺骨入肺。

夜间抬舟

地狱般的训练一直持续到凌晨两点多钟,漫长的一天才告结束。

第二天一觉醒来,一份生死协议便递到我们面前,协议上注明猎人学校所有的训练不在国家宪法规定范围内,包括侮辱、殴打、伤亡等,如训练中出现意外与本校无关。签的话留下,不签走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