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火了,我军这些英雄其实更精彩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荞皮责任编辑:董玥
2017-08-02 14:20

汶川大地震后,武警某部参谋长王毅带领小分队冒险徒步挺进震中汶川县城,空降兵15勇士在5000米高空惊天一跳降落震区“孤岛”,他们的英雄壮举,都是为了灾区人民。

资料图

90年风雨如磐,我军从“小米加步枪”一步步走来,之所以能够成为一支让对手敬畏的军队,每一个个体发挥的作用都不能忽略。

我们并不排斥孤胆英雄。某种意义上,正是一位位战斗英雄用西方人所难以理解的“谜一样的东方精神”和常理无法揣度的“军人生理学”,在极端不利的条件下创造了一个个“孤胆英雄”式的战斗奇迹,完成了许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把这些个人创造的奇迹连在一起,才聚合成我军战史上无数个辉煌的奇迹和胜利。

敌人怕的不仅是我们手中的先进武器,更是操作这些武器的中国军人!

当然,《战狼2》毕竟只是一部电影,为了艺术效果,它很难完全真实。但我们依然能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自豪。

它并不完美,但它已经足够好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