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空降兵中的那些“常胜尖兵”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07-05 14:24

4

当兵就要当尖兵 李博款

人物名片:李博款,党龄1年,扎根连队4年,现任空降兵某部五班副班长。(右二)

军旅格言

花的理想是芬芳,树的理想是挺拔,灯的理想是光芒,战士的理想是打赢。

点赞强军故事

“成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肯努力!”这是李博款当兵这四年以来一直坚守的座右铭。刚下连时,他被分配到尖刀班一班,才开始几天,就苦不堪言,体能训练不行,专业训练也不会,在连队五公里考核时,他跑了27分钟,离及格成绩整整差了3分钟,成了班里的垫脚石,这使他感到非常无助。怎样才能提高军事素质,练精专业技能呢?回想起入伍时和父亲立下的约定,他找到了奋斗前行的动力。也就是从那时起,他拼命训练,一点点进步,哪里不精学那里,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奋力拼搏下,他的各项军事素质稳步上升到连队的拔尖选手行列。有信念的人,生活朝气蓬勃,有志气的人,青春处处闪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皱鹰终究会翱翔蓝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