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享誉空天战场的“四大品牌”训练么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周猛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23 13:04

“四大品牌”训练享誉空天战场

成为推动空军实战化训练强劲引擎

如果你是一名空军飞行员,一定会有人问你:得过“金头盔”或“金飞镖”吗?空军倾力打造的“红剑”体系对抗、“金头盔”自由对抗空战、“金飞镖”突防突击、“蓝盾”防空反导等“四大品牌”训练,已然成为一种荣誉象征,锻造出一个个制胜空天的“王牌”!

“制导雷达开天线”“发射”……初夏,空军“蓝盾-17”演习正在进行,中部战区空军地空导弹某营在复杂电磁环境下,利用创新战法击落目标,一举夺得“蓝盾”演习首设的“金盾牌”奖项。

走下战车,营长邱连龙眉头舒展:部队在深夜利用微光紧急机动,进驻就打,在干扰条件下抗击多方向、多批次、小间隔连续进袭目标,既是“蓝盾”演习贴近实战的亮点,也为今年展开“四大品牌”训练开了个好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