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事|夫妻台里他们演绎的那些浪漫的事儿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康璇、赵琦、丁小雨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14 06:34

奋 进

原来是想要打算跟拍下台里一天的生活的,但由于时间安排的问题,只能停留一会,所以就希望张沙沙能够配合下自己摆拍,却不料高梦泽从外面冲了进来,拿起锅铲对着我笑:“拍我,拍我!”

转眼间,高峰和他的妻子已经在部队服役了十二载,在夫妻台站坚守了四年。作为一个今年面临着选改走留的士官,高峰曾感慨的说,“入伍这么多年,军衔在变,岗位在变,但是建设台站、建功军营的初心从未更改。如果今年我会脱下心爱的军装,我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如果有另一种可能,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在夫妻台坚守下去,创造更多的成绩!”

高梦泽在和高峰踢球。刚进来的时候,小梦泽一直躲着我,也不说话,没想到才过一会,就跟我熟络了起来。话多、爱笑、像个男孩儿。

刘冲、张琪、刘璟彻一家三口。

2016年12月份,原北远距的夫妻台长四级军士长刘波服役期满,在夫妻台工作了9年以后,转业离开了部队。由于工作需要,高峰和妻子便搬到了离连队更远的夫妻台北远距任职。此时,上士刘冲和他的妻子张琪则接过了高峰手中的接力棒,来到了北近距。2017年的大年三十,刘冲的父母也从老家赶到北京,入伍以后,一家人第一次在春节坐在了一起,吃上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期间,连队的营连主官也到台站慰问了他们。听着窗外的鞭炮声,吃着热乎乎的饺子,一家人其乐融融,畅谈着美好的未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