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都不弱!这里有场高颜值的贝雷帽pk赛

来源:中国军视网责任编辑:贾敏
2017-05-11 12:10

4

决赛局:贝雷帽无“檐”的还击

官兵有话说:

不管是宽檐帽还是作训帽、防爆头盔,它们都是便于官兵们训练以及遂行多样化任务的一种着装。它们都承载着各自的使命,都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近期常有战友担心自己戴上贝雷帽略显别扭:有的战友担心自己的脸型不适合、有的担心自己发型不适合。

其实这种担忧大可不必!军人内在气质才是支撑外在形象最重要的因素:威武挺拔的气质,雷厉风行的作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你看她们无论戴哪种军帽都保持自信,充分展现出了军人良好的形象。无论戴什么军帽,你都要做一名铁骨铮铮、勇挑重担的军人。

贝雷帽:

方便折叠吧!不怕挤压吧!容易携带吧!外形美观吧!还可从外覆套钢盔以防护打击!——无檐这不是重点,军人!戴的不仅仅是一顶帽子,更深的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责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