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们就是棒棒的空军女兵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完备、冯晓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04 15:00

有人说,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云如月,白洁无暇。有人说,青春是彩色的,拥有了它,便拥有了七彩人生。青春是一首美丽的诗,让我们真诚地把握住它,让青春之花绽放四季。然而对于她们来说,青春更是蓝色的,她们就是来自中部战区空军某部医院里的一群青春靓丽的“最美女兵”。她们走进军营中,选择空军蓝,用自己的青春书写各自美丽精彩的军旅人生。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她们的故事,分享属于她们的青春岁月吧。

01

她叫李晨曦,空军中士,是医院里公认的新一代“队列之星”。说她队列好,那就不能不提2015年的“9·3大阅兵”,她还是大阅兵女医务方队的标兵呢。站在方队车上,肩扛救援箱,昂首挺胸,走过天安门,接受了习主席的检阅!不过,说起专业,她可是医院的 “B超大拿”,甚至友邻单位遇到重大体检任务也来向她求援。

业余时间,晨曦是个爱学习的女孩,几年的青春年华,奉献在军营,也收获了不少回报。她不仅在全军及国家级报纸杂志刊发7篇新闻报道,还主动担任某次战区空军驱鸟会现场解说员,2014年因表现出色荣立个人三等功,2015年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三等奖。

她对本职岗位的理解:利用B超仪器检查最短时间内给临床医生提供第一手最准确、最有效的参考依据。只有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挑战自我,才能撷取离阳光最近的果实。

强军路上她想对你说:强军,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胸有凌云志,圆梦在岗位。梦想要飞的更高,脚步就要踏得越实。只要立足本职岗位,锻造过硬本领,就能成就出彩人生。

别人眼中的她:她是身材高挑训练有素的大排头,她是俏皮幽默颜值担当的B超技师,那爱笑的眼睛里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