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对妻子的那些悄悄话,你听后可会泪目

来源:东线瞭望微信公众号作者:王成志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5 14:13

对不起!

如果问军人从军后最愧对谁,绝大部分同志会说是父母、妻儿。是的,军人扎根军营的日子里,家里的顶梁柱就是妻子,年迈的双方父母、年幼的孩子都要照顾,尤其在老人、孩子生病时,更是忙的焦头烂额,她自己是万万“不敢”生病的!当妻子面对困难、焦虑、辛酸、委屈的时候,我们只能向她们道歉,为自己的“缺位”道歉!

我想你了!

穿上了这身军装,军人的爱情就少了花前月下的浪漫与呢喃,更没有了长厢斯守的缠绵,选择了军人,就要学会面对孤独。思念是军婚、军恋中最熟悉的味道。军人有铮铮铁骨,也有似水柔情,夜深人静的时候,军人同样思念远方的爱人。心中有千言有万语想要诉说,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只能浓缩成这句:“我想你了!”个中滋味,只有最亲密的爱人可以体会。

每一个甘受相思苦,愿为军人妻的女人都是值得世人钦佩的!她们知道选择这条路后意味着什么,她们知道从此之后就要更加坚强、越发勇敢。面对超出常人的付出,面对生活中的各种辛酸委屈,她们依旧是那样的从容不迫、坚定执着、无怨无悔!

军嫂,就是这样一群平凡而特殊的女人,她们才是最可爱、最值得爱的人!我们全体军人应当将千言万语汇成:感谢和珍惜!军改在即,无论是否戎装在身,无论身居何职,无论走到何处,我们都要深深地爱着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