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读|孩儿爸,独自带军娃的辛苦你可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穆丛雯梓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4 10:17

1岁了,请把直不起腰来的日子分点给孩儿爸,让他知道,蹒跚学步的小脚丫会挪向任何他不能去的地方,咿咿呀呀的话语却指挥着大人的身体。

2岁了,娃凌晨3点再一次高烧不退的时候,请把手中的体温记录表给孩儿爸,再给他带上一件外衣,此时儿童医院的台阶上已排起了长队。

3岁了,从车站接到爸爸的那一刻,娃便亢奋到不能自已。请把这亲密时光让给孩儿爸,让他把这段缺失的父爱补上,也领教领教娃的精力有多么旺盛。

4岁了,娃的生日照别忘了让孩儿爸出出镜,即使小公主身边的这位并没有金冠和白马,但一身戎装的他就是女儿心中的大英雄。

5岁了,幼儿园的岁月快要结束,请把接送卡塞给孩儿爸,请他一定穿着军装来接娃。让娃骄傲地告诉小伙伴,我真的没吹牛,我爸是解放军叔叔!

刊于4月23日《解放军报》“军人家庭”专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