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难考驾照?这个团办了所“军营驾校”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崔恺 海世豪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18 13:09

“军营驾校,我爱你!”

某部下士邱林松:我从当兵第一年就想去学个驾驶,可是连队学驾驶的名额少,一直没能如愿。本来打算今年探亲休假期间也到地方驾校报考驾照,但又怕假期时间短,交了学费拿不到驾照,多花冤枉钱!现在好了,“军营驾校”为我解决了学驾驶难题。

某部中士利琼:都说部队驾驶员到地方上就是“马路杀手”,虽是玩笑话,但一点也不假。别看我在部队已有了6年的驾龄,可一到地方,连方向盘都不敢握。为啥?在部队开车都是随车队,只要按规定的车速控制好车距就行。在地方,看着街上的车水马龙,怕啊!现在好了,有了“军营驾校”,凭借自己多年的驾驶经验,考个驾照不在话下。

某部四级军士长王华:老婆开车,带着我和孩子兜风。别看我不在乎,其实心里苦着呢!你说我一个大男人,在部队16年,连个车都不会开,多窝囊!现在有了“军营驾校”,这几天我心里偷着乐呢。

某部列兵赵懂事:“喂,懂事啊!一定要在部队好好干,最好把开车学了……”唉!爸、妈的心思猜不透,不是儿子不想学啊!关于驾驶员学兵一事我都向二老解释多回了,可他们总是理解不了、掌握不透,还真以为咱部队啥都能学啊!“军营驾校”圆了我和爸妈共同的心愿。

某部上等兵马利:我复员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考驾照,都说多学一门手艺就会多一条出路嘛!“军营驾校”让我提前与社会接轨了。

某部四级军士长李高爱人李蒙:地方上考驾照,学费还真不低;而且还要来来回回很麻烦。听说“军营驾校”第二批军嫂也可报名参加,很是期待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